一个被判决去爱的地球

人类、社会全球化、新闻团结

rav_2008-11-07_blackpool_sea_img_3379_w1像爱自己一样,爱你亲近的人”这一短语我们引用得越多,就越不明白它。据说,这是普遍的规定、整个现实的规律,而且我们应该根据它来行动。那些关于现实中某些部分似乎不遵守此规律的想象是不正确的。
我们很无奈地遵守这一规律,由于大家都共存于同一个空间、同一个范围中。因此,毫无疑义这规律影响着我们,但我们不情愿实现它。那种对实现该规律的不情愿在我们的感受中就如同痛苦、如同我们当前与更先进的状态之间的距离。
如果我们考虑到这一点,那就会懂得最重要的:这规律是必要的,它影响我们,而我们有意存在于与它相反的状态中,而且不想要它,以便感知到其必要性、重要性以及普遍性,甚至情愿地、根据自由选择来实现它。(我们都给创造者——自然工作,但有些人是被强迫的,而有些人是有意识的。)

爱或是死亡
根据新规则的游戏
不要和规律开玩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