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或是死亡

人类、社会团结

img_2696_100_wp1问题:有些人、团体、组织和运动认为自己与自然很贴近。他们说,他们爱他人、植物和动物。这就是对亲近人的爱吗?
答案:对亲近人的爱是自然规律,是环绕我们世界的条件。此规律突然在我们之间出现了,因为我们已经足够成熟。就像人达到成年就必须遵守社会规定。
想象一下:所有媒体突然宣布到本年末每个人都要达到对亲近人的爱,否则会被毁灭。这一点都不可笑。这就是自然中所灌输的条件,只不过我们看不到罢了。
我们会怎么办?不得不学会怎样得到对亲近的人的爱:这规律意味着什么,自然向我们要求什么。可不可以逃避呢?关于这一点也要学习:假如可以?!
只有通过学习,我们才能意识到没有别的出路。唯一的决定是通过特别的力量改正自己。自然中含有这一力量,但它只有当人渴望改正自己并开始爱亲近的人时才会运转。
数万频率之中有一个你如果愿意的话可以感知到的波。我们仅仅须要根据它调整自己:我只去想对亲近人的爱——没别的!那时,这力量将会到来并改正你。
而所有其他的追求都会让我们面临危机,于是我们要发现那条通往目标的道路。所有其他的我们周围的方向慢慢关闭——这被称为“埃及刑罚”。最终我们必将看到我们别无选择:尽管是在黑暗中,但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想跑,甚至跑到唯一的目的地——对亲近人的爱!他们从埃及跑到哪儿去了?只有到爱那边,在Sinai山那边的团结能证明这一点。

不要和规律开玩笑
根据新规则的游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