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困境中也能找到快乐吗?

媒体最新出版

想象有三个人一起工作,抬起沉重的石头。一个人累了,说:”真辛苦。”第二个人说:”我是为了钱。”第三个人骄傲地说:”我在建造一座圣殿。”

“拥有有意义的目标和鼓舞人心的榜样可以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让我们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建造一座圣殿似乎更轻松因为它赋予了一个更大的目标。这是在任何情况下,包括困难的情况下,找到幸福的关键。如果我们想到一个更高的目标,我们总能梦想更大更好的事情,因此,我们总是努力做一些重要的事情是明智的,因为这给了我们一个工作的理由。

因此,设定目标有助于我们找到快乐,即使在艰难时期也是如此。如果我们的目标就像建造一座圣殿,那么辛苦的工作就会感觉轻松一些。此外,如果我们的人生目标是伟大的,那么我们就能以身作则,激励他人也为自己设定一个伟大的目标。简而言之,拥有有意义的目标和鼓舞人心的榜样可以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让我们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