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创造者回应我,我能问他什么?(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一位妇女曾经梦见在商店柜台后面接近创造者。她走近创造者,问道:”我能从你这里买些什么?”创造者回答说:”你可以从我这里买到一切。”她立即请求道:”那就给予我健康、幸福、爱情、成功和财富吧!”创造者去了里屋,拿着一个小纸包回来,递给她。”就这些吗?”女人问。”是的,”创造者回答说,”你不知道我的商店只卖种子吗?”

我们必须相信,一切的潜能都蕴藏在我们心中。我们的任务是把自己种在一个有利的环境中,就像种子种在肥沃的土壤里一样。这样,一切必要的东西都会在我们内心茁壮成长。

我们每个人都被给予了类似的种子,能够生长出任何美好或理想的东西。问题在于我们选择如何对待它们,以及我们如何辛勤地培育和栽培它们。这就是生命的本质意义:理解创造者要求我们如何对待我们所得到的一切,以及如何在每时每刻采取相应的行动。

我们必须相信,一切的潜能都蕴藏在我们心中。我们的任务是把自己种在一个有利的环境中,就像种子种在肥沃的土壤里一样。这样,一切必要的东西都会在我们内心茁壮成长。这就需要我们与那些和我们一样追求生命意义的书籍和个人为伍,努力了解创造者希望我们用自己的天赋做些什么。

此外,我们还必须浇灌这些种子,努力滋养它们。理解我们的目标和我们一路上积累的经验——这些行动是培育这些种子的水源。

此外,我们还必须浇灌这些种子,努力滋养它们。理解我们的目标和我们一路上积累的经验——这些行动是培育这些种子的水源。

如果你进入创造者的商店,你会要求什么?我会请求智慧,使自己完全符合创造者的意愿。在祂面前完全放弃自己,只允许祂的思想和情感在我体内显现。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