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菲林的意义是什么?(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戴上特非林(Tefillin)的物质行为只是与更高的爱和给予的力量进行精神交流的象征。特菲林象征着我们为了与更高力量达成形式等同而对自己的愿望和思想进行的改正。

早上戴上特菲林,表达了我们希望在一天中接受力量来改正自己的愿望。需要注意的是,戴上特菲林这个物理动作本身并不能起到改正的作用。改正取决于我们的意图和行动。

根据卡巴拉的智慧,我们的实质是一种接受的愿望,它分为613种愿望,我们需要改正这些愿望。”改正愿望”是指改变愿望的意图,从为自己谋利到为他人谋利。

Tefillin的内容是四个Parshiot(部分),与更高力量的名称(HaVaYaH [י-ה-ו-ה])相对应,通过这四个部分,我们请求更高力量帮助我们爱他人。

早上戴上特菲林,表达了我们希望在一天中接受力量来改正自己的愿望。需要注意的是,戴上特菲林这个物理动作本身并不能起到改正的作用。改正取决于我们的意图和行动。所有的 Mitzvot(戒律)也是如此;从物理意义上讲,它们只是提醒我们需要进行内在的改正行为。

关于Tefillin所象征的改正,经文写道:”你要把它们绑在手上作为记号”(申命记 6:8),也就是说,左手象征着需要接受改正的利己主义。此外,”你要把它们绑在你两眼之间作幌子”(申命记 6:8)意味着,当我们改正自己的愿望和想法时,我们就会获得与更高力量等同的形式。

总之,Tefillin象征着改正我们的愿望和思想,通过改正我们的愿望和思想,我们就能获得对创造者的揭示,获得居住在现实中的爱和给予的更高力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