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的精神之地在心中崛起(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近几个月来,以色列这片土地上充斥着兄弟之爱和自私之争,善意和敌意之间的冲突不断。

根据卡巴拉的智慧,”土地”(希伯来文 “Eretz”)指的是”愿望”(希伯来文 “Ratzon”),也就是人的内心。在这个”愿望——心”中,居住着以色列人民和世界各民族。然而,这些愿望就像邻居一样,难以和平共处:要么各民族占主导地位,要么以色列人民在心中占上风。

最初,内心就像一片荒野,完全被自我服务的愿望所控制,它们吞噬着一切唾手可得的东西。卡巴拉将自私自利的愿望定义为”世界的民族”。

随着人类的进化,一个小小的愿望出现了,它被称为”以色列”,源于”直奔上帝”(希伯来语 “Yashar El”)。卡巴拉通常称上帝为”创造者”,并将其定义为创造和维持宇宙(包括我们人类)的爱和给予的品质。换句话说,我们最初是作为世界各民族发展起来的,也就是说,在自我服务的愿望中,我们把个人利益放在首位,而不是造福他人和大自然,而被称为”以色列”的愿望,也就是造福他人和大自然的愿望,是在我们后来的进化阶段出现的。

当被称为”以色列”的愿望出现在被称为”世界各民族”的愿望中时,冲突爆发了。我们开始与自己战斗,以战胜内心,放弃自私意志的控制,让爱和给予的更高力量引导我们,重塑我们的内心。

这种内心的斗争持续不断,直到战胜自私的努力使天平倾斜,让更高的神圣意志取得胜利,让爱和给予主宰心灵。有了这种胜利,心灵就成了”以色列的土地”,因为它获得了”直奔上帝”的意向。

实现这种对神圣意志的虔诚的途径在于,人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初衷,那就是在所有人之间达到一种互相关爱和给予的境界,并且愿意相互支持和鼓励,以战胜自私自利的本性。通过这种影响的放大,这些人达到了”爱人如己”的境界,因为他们让爱和给予的品质在每一个方面引导着他们的心灵。当他们达到这种最和谐的境界时,整个以色列大地的纯洁性和神圣性就会显现出来,完全奉献给爱和给予的更高力量——上帝。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