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苏拉姆的遗产:为20世纪及以后的卡巴拉解密(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巴哈苏拉姆(Baal HaSulam)方法的精髓在于真理。

所有存在的都是人自身的接受的力量、创造者的给予的力量以及它们之间的连接。

创造者的力量照耀着我们,我们越能将自己的力量与创造者的力量结合起来,我们就越能找到生命的源泉。

巴哈苏拉姆生活和活动在20世纪。在他之前有许多卡巴拉学家,在他那一代也有一些。然而,巴哈苏拉姆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他得到了来自上面的允许,公开了卡巴拉的方法,即个人获得创造者给予的品质的改正方法,而在巴哈苏拉姆之前,要理解和获得创造者的品质是非常困难的。任何想要学习卡巴拉的人都必须经过复杂的准备,比如学习七种智慧。然而,巴哈苏拉姆将卡巴拉的智慧和方法带到了人们身边,使任何渴望获得创造者的人都能更容易地获得卡巴拉的智慧和方法。

如果我们逐字逐句地阅读巴哈苏拉姆的文章,从内心深处感受这些文字,那么我们就会发现,他是为那些希望感受创造者的人而写的,因为这是我们所能达到的最崇高、最重要的感受。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