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的四个阶段(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对于那些误入歧途、迷失方向的人来说,令人欣慰的是,回到有标记的道路总是可能的。卡巴拉智慧称之为”直接之光的四个阶段”,即使在复杂的现实中感到迷失,感到压力、痛苦和不理解时,它也能提供指引。了解了这四个阶段,就为穿越困惑和迷雾奠定了基础。

因此,卡巴拉智慧始于对理解、发现和认识生命意义的渴望,而生命基础的蓝图正是这个四阶段结构。

在创世之前,一种至高无上的力量——存在于大自然中的爱与给予的源泉力量,卡巴拉称之为”创造者”——创造了四个阶段的连接,将善的光芒延伸到被造物身上。我们生命中经历的一切都要经过这些阶段。尽管生活常常让人感到复杂和充满烦恼,但这并不是因为创造者向他想要传递的善意派遣了其他力量。要感受到创造者的影响是唯一的善、永恒和完美,关键在于修复我们彼此之间的连接。除非我们做到这一点,否则我们就会感觉到创造者的影响掺杂着好与坏、甜与苦、快乐与痛苦等等。

卡巴拉学家是如何发现这四个阶段的呢?这类似于科学家在物理宇宙中的发现。卡巴拉学家就像研究光的科学家一样,深入研究光的性质、频率和组成。不过,卡巴拉学家探索的是精神之光,也就是从创造者那里延伸出来的快乐、富足和善良。他们的研究发现,这种光从现实中最顶端的爱和给予的力量——创造者——逐渐传递到最后一个阶段,在这个阶段,它充满了我们,并将我们转化为一个能够以永恒和完美的方式接受光的容器。

卡巴拉学家将愿望作为他们的研究工具。在每个时代,人们都在寻求人生问题的答案——我为什么活着?我的目的是什么?谁赋予了我生命?这种提示促使他们寻求生命奥秘的答案。因此,卡巴拉智慧始于对理解、发现和认识生命意义的渴望,而生命基础的蓝图正是这个四阶段结构。然后,我们开始探索直接之光四个阶段中的区别,与他人建立积极的连接,并通过这种连接发展我们与创造者的连接。这就是我们在卡巴拉方法中取得进步的方式。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