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否认大屠杀的人并不能阻止下一次大屠杀(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No alt text provided for this image

伊朗总统易卜拉欣·拉伊西在最近的一次《60分钟》(60 Minutes)访谈节目中说,”有一些迹象表明[犹太人大屠杀]发生过”,但”历史事件应该由研究人员和历史学家进行调查”,以核实它是否真的发生过。以色列媒体和政治家对这些话感到愤怒。以色列驻联合国大使吉拉德·埃丹呼吁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拒绝给那个否认者传播反犹太主义和仇恨的世界舞台。如果联合国给德黑兰屠夫一个平台,他们将达到一个新的低点”。然而,除了以色列媒体和政治家,几乎没有人提到甚至注意到拉伊西的话。他们不是不知道;他们只是不关心,或默许他的说法。

1940年6月5日,在纳粹决定实施”犹太人问题的最终解决方案”,即消灭犹太人计划的七个月前,20世纪伟大的卡巴拉学家和思想家巴拉苏拉姆Baal HaSulam发表了题为《民族》的新报纸的第一期。他的意图是将犹太人民团结起来,作为挫败纳粹迫害的手段。他写道,这份报纸”是一个在困境中诞生的’生命’,经历了艰难和可怕的分娩痛苦,从仇恨的毒液中诞生,这些仇恨袭击了世界各国,将我们从地球上抹去,毁灭了我们数百万的兄弟,他们准备做更多。可悲的是,第一个问题也是最后一个问题。犹太人不仅拒绝团结,他们中的一些人还去找当时对该国拥有授权的英国当局,告诉他们巴拉苏拉姆打算通过共产主义宣传来破坏他们的政府。自然,英国人关闭了这份报纸,并威胁说,如果巴拉苏拉姆试图继续出版这份报纸,他们将把他关进监狱。

巴拉苏拉姆在埃维昂会议两年后撰写了《民族》一文,该会议于1938年7月在法国召开,目的是为滞留在德国和奥地利的犹太人找到一个解决方案。然而,会议的结果是令人沮丧的。参加会议的32个国家中,有31个国家拒绝接收犹太难民,唯一同意的是小国多米尼加,而当时的犹太人并不热衷于去那里。埃维昂会议召开四个月后,德国和奥地利发生了水晶之夜大屠杀,事情很快就恶化了。

看到事情走向的巴拉苏拉姆对迫害的结果毫不怀疑。他写道:”他们的虐待倾向是贪得无厌的,””灾难是双重的,因为我们不能自欺欺人地认为这一切不过是一种过去的、短暂的现象,就像我们过去的历史经历一样,如果一个国家对我们爆发,我们会在另一个国家找到替代品。相反,现在的情况非常不同。我们不仅同时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而且即使是最发达的国家也在我们面前锁上了大门,没有任何怜悯或同情的情绪,而且以如此无情的方式,在整个人类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即使是在最野蛮的时代。”

现在有了一个先例;大屠杀确实发生了;但我们仍然没有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来防止它再次发生。目前的情况与我们在1938年埃维昂会议之后所处的位置相差不大。如果今天再举行一次会议,是否会有国家作出与当时不同的决定?很可能不会。

甚至早在1940年,当他写下这篇论文时,灭绝犹太人的《最终解决方案》还没有启动,巴拉苏拉姆清楚地知道,我们唯一的希望是团结。他说,很明显,”前面的崎岖道路需要我们做出巨大的努力,这就要求全国各地毫无例外地团结起来,像钢铁一样坚固和坚硬。如果我们不以团结的姿态出来面对那些挡在我们面前伤害我们的强大力量,我们会发现我们的希望已经破灭。”然而,正如今天所发生的一样,即使面临着灾难,犹太人也拒绝团结起来。”而在这一切之后,”他写道,”每个人和党派都坐在那里,一丝不苟地守卫着自己的财产,没有任何让步。而在任何情况下,他们都不可能,或者更正确地说,想要达成民族团结,而这是我们所有人的危险时期所要求的。因此,我们沉浸在冷漠之中,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更糟糕的是,既然大屠杀已经发生,我们知道人类会走到哪一步,尽管很明显世界正再次走向那里,但我们仍然拒绝团结起来。我们仍然看不到,避免另一场灾难的唯一希望是通过内部团结。我们宁愿与发誓要消灭我们的敌人联系和交往,也不愿与自己的人民联系。我们的敌人并没有因此而更喜欢我们,而我们却因为分裂而被削弱了。

除非我们改变对彼此的心,开始团结起来,否则现实中不会有任何改变,否认大屠杀的人将会激增,他们的恶毒信息将传播到全世界,在我们民族充满痛苦的历史上写下新的篇章。

然而,我们必须记住。这一章的书写不是因为各国对我们的仇恨,而是因为我们彼此的习惯,这助长了他们的仇恨,并激起了他们的行动。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