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之书——关于创造者的研究

光辉之书精神工作

拉比希蒙-巴-约凯(Shimon Bar Yochai)[《光辉之书》的作者]正在揭示Torah的秘密,朋友们听着他的声音,与他连接在一起,每个人都为这个整体贡献自己的力量(The Ramchal,Adir BaMarom(高处的力量),24)。

拉比希蒙(Shimon)和他的九个弟子在他们互动的所有状态中都有如此强烈的愿望来达成创造者,他们设法在他们之间建立了相互的内在连接。这意味着,朋友们都在听他的声音,与他连接

他们在读Torah中的段落,他们每个人都对这些文本作出反应,描述他们的感受,并完成其他人的工作,其中一个人负责写下所有门徒的话。

由于他们彼此相互连接,他们从共同的源头——创造者那里表达他们的印象,他们正在接触、感受创造者,因此可以分析、验证、影响,并从那里得到答案。

也就是说,他们对这个共同来源的印象是对创造者非常认真的研究。

[295002]
摘自KabTV节目精神状态” 2/15/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