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之间出现大赦前,以色列没有大赦 (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就在最近,国际特赦组织向以色列发射了一束毒箭。人们可能会问,有什么新情况?这个国际非政府组织的一份新报告指责以色列不仅在西岸和加沙的政策方面是一个种族隔离的国家,而且在其境内也是如此。这一次,它直截了当地质疑犹太国家的本质,甚至质疑以色列的生存权。对于这种可恨的论战,只有一种解药犹太人的团结。

1948年建立以色列作为一个犹太国家的过程中,以色列驱逐了数十万巴勒斯坦人,并摧毁了数百个巴勒斯坦村庄,这相当于种族清洗,”这份标题为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的种族隔离:残酷的统治制度和反人类罪278页报告写道。不多也不少。

当以色列被系统地挑出来并被指控犯有可怕的罪行时,世界各地反对其他极权主义和独裁政权的声音在哪里?无论我们喜欢与否,犹太国家的评判标准与世界其他国家完全不同,这是一个事实,这就是所谓的反犹太主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必须质疑这种反犹太主义的根源。

在我们今天所处的复杂的全球现实中,问题越频繁和激烈,人类就越是把问题归咎于这犹太人国家。国际特赦组织和其他仇恨者似乎在告诉我们,如果以色列被消灭了,世界的问题就会结束。

他们甚至不能向自己解释为什么他们执着而坚决迫害我们,但通过这种特殊待遇,反犹太主义者不自觉地提升了我们作为一个在这个世界上有特殊作用的民族的地位。简而言之,他们的信息是,建立在以色列土地上的以色列国有义务根据以色列国家的法则——像一个人一颗心一样存在,并按照爱你的邻居如你自己法则行事。如果这个国家不按照这些法则存在,他们认为犹太人没有权利在他们的土地上生存,所以必须把他们送回散居地,直到也许几百年后他们会回来并成功地团结起来。

团结的原则首先应该在犹太人民内部实施,以便为其他民族树立榜样。在整个历史上,我们一些最激烈的批评者都对以色列表达了如此高的期望。例如,美国反犹太主义者亨利·福特在他的《国际犹太人》一书中承认:关于以色列人民的整个预言目的似乎是通过他们的媒介在道德上启迪世界。

在光谱的另一端是以色列的热爱者,那些知道如何定义犹太民族的意义和目的的民族先贤们,如拉夫·亚伯拉罕·艾萨克·哈科恩·库克,他在其著作中解释了犹太民族的作用在以色列内部有一种隐藏的神圣性,即通过存在于以色列的神性来提升生命本身的价值……它将以完全的完整性在以色列家中完成,并从它向地球和整个世界辐射,作为一个人民的契约,作为一个民族‘”(拉比亚伯拉罕·艾萨克·哈科恩·库克,恩阿亚《鹰之眼》)

言之:如果我们不能保持我们之间的团结和凝聚力,我们将继续经历巨大的麻烦。但是,如果我们把我们的关系建立在爱和相互理解的基础上,我们将成为传播到整个世界的善的源泉,对我们的敌意将消失。

[293576]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