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借助光来显露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

《光辉之书》,前言。“第三个戒律”,第204条:六个“shma (听)Israel”的称呼是六个ZON的结局。把ZON的这六个结局如此团结,以至它们与六个更高的结局,即Aba ve Ima和ISHSUT,团结为一个整体是必要的。而且需要驱使愿望与它们一起上升,也就是,为愿望和NARAN提供方向,以便它们与它们一起进入MAN中。
一切都取决于上课时具有的意图,当我们期待,借助研读《光辉之书》,让我们返回到根源的光将会到来,并在我们内心进行这些改正。
我们不知道怎么完成这些改正,并通过阅读文字也不会发现。但在光的影响下,我们将会感到,我们要做什么,进而去做。通过研读我们不会认识到任何什么,只有借助光。光在正确的阅读之时影响到我们。我们应该清楚这一点。
于是意图应该指向光,而不是知识,毕竟如果我知道Aba和Ima 的parcuf融合将会带来什么结果,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用。这不会给我任何什么,而且在这些词汇中没有任何实际的东西。在显露发生之时,我们发现提前不会知道的事情。一切都借助光。
于是,人必须一直都等待光的到来并在他内部进行的动作,以在他的内部出现新的感受、思想和内在的定义。这会是返回到根源的光的影响的结果。那时人会得以认知。

来自2011年2月13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