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未来取决于什么?

人类、社会全球化、新闻早课、每日课程

逐渐地人们理解到,媒体、环境的影响会是多么地具有破坏性。正好媒体决定一切,而不是金钱、经济状况和我们的有关人类未来的规划。这个年代、未来都取决于环境,后者对我们整个生活都发挥作用。
让我们希望,人类会理解这一点,并首先会去限制目前所有的有害的影响,而随后转到正确的方向。卡巴拉的任务——帮助人类尽快地看到这一切。
世界正慢慢地怀着批评的态度看待自己、所有建立的系统,这些系统已经变成了全球化的,绝对影响到每个人的生活的各个方面。正是因为这个系统变得如此完整和有影响力,于是它唤醒了巨大的不安,人类不得不好好照顾它。
再也不能让任何人根据他们的渴求来对待媒体。这力量应该是在睿智的人们、卡巴拉学家的手中。
使用着专政之力不可能对媒体进行控制。人类的发展最终会打破所有限制和壁垒。但在另一面,我们目睹了相反的趋势,我们不得不以某种方式去限制它们,否则我们只会通过遭受痛苦学会这一点。
永恒的右线和左线之间在发生战争,各方都想证明比对方好。但它们两个都是不好的,都不正确,这就需要中线,但这中线不是它们两个的结合,中线高于它们两个。这根本就不是这两种线的结合或它们之间的妥协,这是高于所有自私的态度的态度——是利他的、在给予之中。那时它会团结大家并让和平获胜。

来自2010年6月2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对〈Panim meirot之书〉的前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