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家庭、教育、培养

chiyuch_100_wp问题:你怎样看待电脑游戏?他们对孩子的培养起什么作用?
答案:我对培养人过程的游戏有很积极的看法,那是因为这是长大的唯一办法。不管是孩子还是成人,都从游戏中学习——就是通过模仿正确的、未来的、可取的状态学习。甚至植物和动物都以这种方式发展——通过根据选定的榜样形成未来的状态。根据卡巴拉,正是作为CELEM上面部分的AHAP降临到下面部分的GE并给予它未来的状态[任何精神世界的对象被分两个部分:上面的称为GE(Galgalta ve Einaim);而下面的部称为AHAP(Ozen、Hotem、Pe)。]
游戏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因为它能形成未来的人。孩子从游戏中学习;对感知、拆散、弄坏、建造的要求在诱惑着他。生活中的每一秒他都能看到感知世界的机会。如果把孩子所忙的事情被称为游戏,我们就搞错了。对孩子们而言,他们的事情是感知自己和世界的行为。是大人在浪费时间,而不是孩子们!
因此,我们的任务是使用所有的现代手段来创造有用的游戏。参与到实现我们培养系统的过程中,我们欢迎所有认为自己能够撰写书、创造游戏或想出某种其他可以培养新一代人的手段。联系我们,我们有专门的中心,而且我们很高兴能跟大家合作。

博客记录:
培养人的学校在何处?
培养而不是教育
对“感知现实”的培养

文章:
电脑游戏
汤姆、杰瑞和我们的孩子
卡巴拉之于教育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