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认为未来我们能过上没有战争的和平生活吗?(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先知以赛亚书中有一句名言:”他们必将刀打成犁头,将矛打成剪钩。国与国不再举刀相向,也不再学习战争”(以赛亚书 2:2-4)。

虽然在今天看来这听起来不切实际,但这确实是一个预言,而且一定会实现。先知不会犯错,因为他们看到未来就仿佛身临其境一样。

这个预言涉及到一个揭示宇宙完整真实图景的时代,届时每个人都将知道并感知自然规律是如何控制每个人和每件事物的。这是一种每个人都将达到的理解、感觉和视觉状态——一种揭示。

我们从这句话中看到了一个听起来非常理想的没有战争的世界,即”他们要把刀打成犁头,把矛打成剪枝的钩子”。当然,在这种状态下,人们将不需要战斗,取而代之的将是创造性的工作。这就是使用”剪枝钩”和在维持彼此和平的状态下建造花园的意义所在。

此外,这种和平状态并不是我们目前所定义的和平,即不发生战争或冲突的协定。相反,它描述的是一种最完整意义上的和平状态,因为”和平”在希伯来语中(”Shalom”)的意思是”完整”(”Shlemut”);一种进入我们生命的圆满状态。

当我们发现自然法则在我们的生活中发生作用,而我们却与这些自然法则格格不入时,我们就会体验到这些状态。当我们希望达到这种状态时,我们就会达到。在人类发展的某一阶段,我们会感觉到,我们无法在脱离对支配我们的大自然真正法则的了解和感受情况下继续生活下去,我们所欠缺的就是这些法则在我们生活中的揭示。

在人类发展的某一阶段,我们会感觉到,我们无法在脱离对支配我们的大自然真正法则的了解和感受情况下继续生活下去,我们所欠缺的就是这些法则在我们生活中的揭示。

这是一种我们还无法想象的状态,因为我们还没有这种愿望。展望未来,我们越是痛苦,就越是渴望真正的自然法则在我们的生活中得到揭示。然而,不经历巨大的痛苦积累,也有可能实现这样的愿望。我们越是在生活中开展贯彻丰富连接的学习,越是在自我中心和分裂的驱动力之上用积极连接的需要和重要性来影响彼此,那么我们就越能创造条件来实现所需的愿望,使自己与完全相互连接和相互依存的自然法则保持一致。我希望,我们能通过丰富连接的学习,在使自己更接近于在生活中揭示大自然真正规律的愿望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希望我们能提高对所处现实的认识和意识,并通过这样做,减轻对各种打击的需求,使我们走向先知以赛亚所描述的未来的和平状态。

我们越是在生活中开展贯彻丰富连接的学习,越是在自我中心和分裂的驱动力之上用积极连接的需要和重要性来影响彼此,那么我们就越能创造条件来实现所需的愿望,使自己与完全相互连接和相互依存的自然法则保持一致。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