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以色列最大的敌人?(以色列时报)

媒体最新出版

目前,人们普遍同情巴勒斯坦人,这在很多情况下导致了对以色列的片面立场。一些国家采取了严厉措施:有些国家召回了大使,而中国的某些大型网站甚至将以色列从地图上删除。哥伦比亚举行了支持哈马斯的庆祝活动。西班牙甚至宣布其教育系统为加沙举行声援罢工。在10月7日的悲惨袭击事件之后,人们对以色列表现出了极大的支持,但潮流怎么会转变得如此之快?

仇恨毫不费力地蔓延开来。这一趋势并非不可预见,而是在表面之下酝酿着。因此,当前一些国家针对以色列的行动并不令人意外。

许多以色列人和以色列的支持者都想知道,如何才能改变这种负面看法?答案就在我们对彼此的态度上。

从表面上看,对以色列的抗议与以色列在加沙的进攻有关。然而,这并不是核心原因。他们之所以以这种方式觉醒,是因为我们彼此对待对方的方式不够恰当。

他们内心深处有某种东西在骚动,这种唤醒并非来自尘世,而似乎来自天堂。它呼唤我们犹太人团结起来,像兄弟一样站在一起,拉近彼此的距离。

如果我们能够团结起来,我们的团结就会产生共鸣,就会平息被煽动起来反对我们的敌对势力。这不是一场”我们对他们”的战斗。相反,这是一场我们与寻求我们团结的更高力量的战斗。

这股更高的力量,在其错综复杂的计划中,希望我们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团结起来。如果我们不朝着这个团结的方向前进,那么对手就会成为更高力量试图向我们传达这一信息的工具。

无论如何,我们都需要实现团结。我们面临的冲突不仅仅是恐怖分子等外部威胁。这是一场内部斗争,一场与我们自身的不和谐的斗争。

因此,当我们处于战争状态时,我们需要在实地开展必要的工作。与此同时,我们还应该集中精力,利用我们所有的能量来打击任何分裂以色列人民的行为。

[32196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