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能帮助解决以色列-巴勒斯坦冲突吗?(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无论以色列人民发生了什么,都是卡巴拉称之为”创造者”的爱、给予和连接的独特的更高力量影响的结果。根据卡巴拉智慧,没有其他力量或意志可以影响我们。因此,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应该停下来思考其原因和目的。

卡巴拉解释说,由于我们不学习或不想理解卡巴拉智慧所教导的作用于我们的自然法则和宇宙的真正结构,那么引导我们现实的独特力量就会给我们带来痛苦,来推动我们前进。

我们通过许多人感受到个人上和集体上的痛苦,这些人潜意识里期望我们把这些知识传授给他们。先知们也预见并书写了我们当今所处的冲突。要解决我们与世界其他地方的冲突,除了学习自然法则并与之保持一致之外,别无他法。

许多反对以色列人民的人都是创造者派来逼迫我们的使者,迫使我们为了完成我们的使命,采取某些行动:学习自然法则,在我们自己身上贯彻这些法则,并通过这样做,在全世界传播高尚和团结的意识。因此,在我们改变之前,冲突将持续下去,并变得越来越严重。

当我们学习自然法则并将其运用在自己身上时,包括以色列在内的全世界都将实现和平。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