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人们不喜欢以色列?以色列做错了什么?(Quora)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我们以色列人民必须改正自己,”如同一个人一颗心”地团结起来,并通过这样做,成为将这种团结传播到全世界的渠道。

除非我们这样做,否则世界上因缺乏团结就会出现无数的问题和危机,越来越多的人在潜意识中认为以色列人民应该为他们的缺点负责。

当我们团结起来时,我们就形成了一种临界质量,从而使整个人类也能团结起来。那么,当人类社会有了团结精神,就会减轻个人、社会和全球范围内出现的多种形式的痛苦。

因此,向和谐与和平世界的转变取决于我们的团结。当我们团结起来时,我们就形成了一种临界质量,从而使整个人类也能团结起来。那么,当人类社会有了团结精神,就会减轻个人、社会和全球范围内出现的多种形式的痛苦。

这种超越分歧的团结精神最初使我们被称为 “以色列人民”(”以色列 “源自两个希伯来词 “Yashar Kel”[“直奔上帝”],意思是直接以爱的源泉为目标的人民)。我们是在大约 4000 年前第一次聚集在一起的民族,他们不是基于血缘关系,而是根据亚伯拉罕建立的 “爱人如己 “的方法,特别是在一个社会分化严重的时代。

因此,我们应该把对以色列人民的多种形式的仇恨和厌恶看作是一种提醒,提醒我们需要走到一起,在我们的关系中充满爱、关怀和仁慈,而不是我们可能对彼此产生的任何分裂感。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