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宗教会引发世界上如此多的战争?(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宗教在世界上引发了如此多的战争,因为它们都旨在维护自己的优势、力量和永恒的真理。许多人认为这些冲突已成为过去,但它们依然存在,而且我认为这种战争在不久的将来也不会停止。

我担心潜在的宗教战争已初露端倪,这表明人类不会发生积极的转变。然而,防止灾难性的宗教冲突还是有希望的。

怎么防止?犹太民族有可能向世界展示团结统一与和平的典范。这意味着接受犹太民族最初形成的理念:以真诚的爱对待彼此,超越每个人的差异。这与任何特定的宗教无关,而是需要唤起人们对彼此的善意和爱的情感。

每个人对每个人的超越宗教界限的博爱,是犹太民族应该传达的重要信息。这样,普世之爱就会成为超越民族和宗教身份的优越意识形态,为世界带来所需的积极转变。如果这种思想在世界上蔚然成风,人们每天早上醒来都会问自己:”我怎样才能为今天的世界增添更多的爱呢?”那么我们将看到一个全新的和谐与和平的世界正在形成。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