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犹太主义浪潮: 历史教训与团结之路(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他在森林中奔跑,躲避一群掠食者,跌跌撞撞,爬起来,继续奔跑,身上的伤痕累累。他回头看看后面的人离他有多近,一抬头,突然停住了。

他们就在那里,把他团团围住。眼看逃无可逃,他本能地望向天空……

从古美索不达米亚的尼姆罗德和巴比伦人,到古埃及的法老和他的士兵,再到希腊人、罗马人、西班牙人和德国人。

今天,当我们回顾历史时,我们看到自 2023 年 10 月 7 日哈马斯袭击以色列平民和士兵以来,反犹太主义就像一个阴魂不散的幽灵,在全球爆发。我们再次发现自己处于各种情况的交织之中,这些情况促使我们认真思考我们在这里做什么以及我们将走向何方。

今天的危机就像是我们近 4000 年前在古巴比伦经历的全球版本。人类文化植根于自私自利的物质追求,与以色列族长亚伯拉罕的愿景相冲突。他呼吁我们超越自我,拥抱爱的渴望,给予他人,并积极地与他人建立连接,克服与生俱来的自我中心。

我们跨越各大洲、历经数千年的动荡旅程,为这一重要时刻做好了准备。然而,从利己的意图过渡到利他的意图,引导我们积极地相互连接,这绝非易事。今天,在充满敌意的环境中,我们面临着在危机中努力创造最美好未来的挑战,通过大量的祈祷和内心的努力,寻求超越自我愿望的团结。

这种对团结的追求标志着我们集体历史上的一个关键时刻。只要我们抬起头来,看到彼此团结的必要性,我们就能超越周围的掠夺者。当前针对我们的仇恨浪潮可以成为我们逃离这群掠夺者的催化剂,正是通过团结和祈祷,我们的团结得以加强,从而超越那些觉醒起来要将我们撕碎的力量。

当我们以这种方式团结起来时,我们周围的环境将发生改变。我们将不再看到充满敌人的景象。取而代之的是,我们会看到周围的人们希望学习和运用团结超越分裂的艺术。如果我们把这种团结作为我们的共同追求,我们就能找到解决我们共同痛苦的良方,为和谐与和平的未来铺平道路。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