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真的可以相互交谈吗?(Quora)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特拉维夫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最近发现,植物会发出声音。他们表示,植物的声音就像点击声,其强度与人类说话的频率相同,高于人类的听觉范围。各种动物如蝙蝠、老鼠和昆虫都能接收到植物的声音,但我们不能。

我们最终要揭示出的单一力量希望我们以相互考虑的关系积极地连接对方。通过这样做,我们将体验到该领域的和谐与完美。

那么,植物之间的对话是什么?

自然界中所创造的一切,都是享受生活的愿望。因此,植物们互相交流它们可以享受的程度,它们应该谨慎对待什么,它们的交流会使其他植物受益,因为它们觉得自己在一个领域里。

这不仅仅是植物。每个原子、分子和岩石都有自己的生命,并根据其在系统中的位置引起各种形式的交流。

这对我们人类意味着什么?

我们需要学习如何超越我们的利己主义愿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每个人都寻求以牺牲对方为代价的享受,这使我们相互排斥。

与其相互排斥,我们应该学习如何积极地连接和互补。这样我们就会像在一个单一领域中一样存在于自然界中,在那里我们发现了一种单一的力量。

我们最终要揭示出的单一力量希望我们以相互考虑的关系积极地连接对方。通过这样做,我们将体验到该领域的和谐与完美。关于这样的状态,书中写道:”狼要与羔羊同住”。也就是说,在某一时刻,创造物的所有部分都进入了一个相互补充和和平的状态。当我们——人类——想要它的时候,那个时候就会到来。通过想要超越我们的利己主义愿望,进入所有人之间的相互互补,我们就会迫使自然界的其他部分也这样做,然后我们就会来体验自然界的永恒和完美。

[313951]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