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有的哪个:科学还是卡巴拉?(Quora)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科学来自卡巴拉,卡巴拉是由亚当在5700多年前发现的。在亚当之后,卡巴拉学家出现在亚伯拉罕之前的20代,即在古巴比伦时代之前,然后在亚伯拉罕之后又出现了一些人。

然而,今天,在经历了这样的发展之后,我们已经达到了与过去那些研究我们世界的人相似的位置;我们正在回到那个关于我们生命意义的问题。

卡巴拉给了我们一个系统。哲学是从卡巴拉中产生的。有一些资料、文件和古代哲学家的著作以及中世纪的哲学家和科学家的著作,从柏拉图和亚里士多德开始,到牛顿、鲁赫林、莱布尼兹和其他人,他们描述了早期哲学家如何与卡巴拉学家一起研究,他们的知识来自于他们。他们将这些知识发展为哲学,而这些哲学成为科学的基础。

在那个时代,我们渴望了解我们感知之外的总体的自然。换句话说,我们与自然有更密切的连接,并对了解我们生活的意义感兴趣。

今天,说过去我们曾经探究我们生命的意义,这听起来可能显得不真实,但这是由于我们今天与自然的距离,我们无法感知到在那个时代与自然更接近的意义。之后,人类通过对金钱、荣誉和控制的渴望,在其利己主义的愿望中不断发展,我们对科学发展了更多的实用主义和技术方法。然而,今天,在经历了这样的发展之后,我们已经达到了与过去那些研究我们世界的人相似的位置;我们正在回到那个关于我们生命意义的问题。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