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立法者凸显了美国和以色列之间的不和(以色列时报)

媒体最新出版

过去一周发生的一些事件凸显了美国和以色列之间的不和。其中一个事件是白宫有史以来第一个打击反犹太主义的国家战略。令以色列惊讶的是,拜登政府避免明确认可国际大屠杀纪念联盟(IHRA)起草的主流的、被广泛接受的反犹太主义定义,此前进步实体(包括几个犹太组织)认为,IHRA的定义不允许他们所说的”对以色列及其政策的合法批评”。进步团体还敦促拜登政府完全不给反犹太主义下定义,或考虑其他定义。

现在是我们以色列人为自己站出来的时候了。这可能是痛苦的,但我们必须认识到,美国的利益往往与我们不同,而且往往是矛盾的;我们不能依赖他们,我们也不应该期望美国迎合以色列的需要。我们需要为自己做这件事,而且我们不能操之过急。

此外,在这份题为”美国打击反犹太主义的国家战略 “的文件的创建者中,白宫将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CAIR)列为建立 “跨社区团结 “以打击反犹太主义的合作伙伴。这是令人不安的,因为联邦调查局早就得出结论,CAIR的领导人与指定的反以色列恐怖组织哈马斯有联系。

另一个在华盛顿和耶路撒冷之间已经讨论了很长时间的问题是将以色列纳入免签证计划(VWP)的问题。该计划使大多数参与国的公民或国民能够到美国旅游或出差,停留时间不超过90天,而无需获得签证。最近,以布莱恩·沙茨(Brian Schatz)和克里斯·范霍伦(Chris Van Hollen)为首的16名参议员致信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和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敦促政府在以色列满足他们认为纳入该计划所需的某些互惠条件之前,不要将以色列纳入VMP。

这封信完全无视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人之间复杂的安全问题,并要求所有巴勒斯坦裔美国公民将获得进入以色列的自由通行证,并可在以色列境内自由旅行,不受任何限制。尽管这封信的发起人之一布莱恩·沙茨和签署人之一伯尼·桑德斯是犹太人,但他们对以色列的立场没有表现出同情。相反,他们正带头要求以色列采取违背其自身安全利益的行动。

我提出这两个问题,不是为了批评美国的政策,也不是为了斥责这个或那个参议员主张反以色列的政策。我这样做是为了强调一个明显的事实,即美以之间的利益正变得越来越不和谐,以色列不应该指望美国会考虑到以色列的最佳利益。

另外,VMP信件的发起人之一是犹太人,签署人之一是众所周知的抨击以色列的犹太参议员,这证明了美国犹太人中的相当一部分对以色列的安全毫不关心。因此,以色列必须得出的结论是,它不能再依靠美国犹太人来支持它,并在美国政府中为它工作。以色列与美国几十年来的联盟关系显然正在减弱,包括与美国犹太人的关系,我不确定它能持续多久。

现在是我们以色列人为自己站出来的时候了。这可能是痛苦的,但我们必须认识到,美国的利益往往与我们不同,而且往往是矛盾的;我们不能依赖他们,我们也不应该期望美国迎合以色列的需要。我们需要为自己做这件事,而且我们不能操之过急。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