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和土耳其之间隐藏的联系(以色列时报)

媒体最新出版

当全世界都在努力应对袭击土耳其和叙利亚的巨大灾难时,乌克兰的战争仍在继续,没有任何减弱的迹象。无论是城市被炮弹摧毁还是被地震摧毁,其结果都是无数人丧生或遭到破坏。这两场灾难之间似乎没有任何联系,似乎没有任何东西将战争与地震联系起来,但事实并非如此。在所有危机之间,无论是地震、战争、饥荒还是瘟疫,都有一个潜在的、隐藏的联系,它们都削弱了人类社会,使所有危机得以爆发。

良好的社会连接创造了稳定、和平的社会和和平的国际关系。它们防止了对人的剥削和对自然资源的耗损。

人类不是一个独立元素的集合;我们都互相影响,因为我们是一个实体,一个身体。正如身体的弱点使各种疾病和问题更容易爆发一样,人类社会的弱点会导致影响全人类的危机爆发。

当一个人的整体健康状况不佳时,它可能表现为简单的感冒,表现为某个器官的衰竭,如糖尿病,表现为癌症,或表现为身体中整个系统的崩溃。从表面上看,我们可能看不到不同疾病之间的联系,但从本质上看,是身体的弱点让所有这些疾病爆发了。

适用于个人身体的规则同样适用于整个人类的”身体”。从表面上看,各种危机似乎毫无关联。但在所有这些危机的背后,是人类身体固有的弱点:人类的细胞和器官之间的解体。

我们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实体,而是像独立的元素一样运作,互相对抗,努力支配对方,甚至互相毁灭,这一事实削弱了整个系统,也就是全人类。结果,”疾病”到处爆发。

这些表面上独立的危机之间的唯一区别是,根据不同地区的具体条件,整体的弱点导致不同的症状在不同地方的显现。然而,预防所有这些危机的方法是相同的。由于它们的一个原因是人类社会的解体,治愈所有危机的良方是加强世界各地的凝聚力和相互责任。

虽然我们必须分别处理每一场危机,并试图在乌克兰恢复和平,在土耳其拯救我们能够拯救的生命,但我们也必须致力于长期的解决方案,以防止或减轻未来的灾难。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必须在各个层面促进更强大的人类的连接。

由于人与人之间的连接在人类生活的各个方面——从家庭层面到国际层面——都在解体,我们必须教育自己了解积极连接的必要性。积极的连接不仅使我们在个人层面上感觉更好、更安全、更快乐。它们还改变了我们整个社会和我们在其中的行为,并因此改变了世界。

良好的社会连接创造了稳定、和平的社会和和平的国际关系。它们防止了对人的剥削和对自然资源的耗损。这种改善的影响是在全球层面上影响我们的,而不仅仅是在个人层面上。

如果我们要从乌克兰战争和土耳其地震等灾难给人类带来的可怕痛苦中获得持久的好处,那我们就要开始实施一项全球计划,加深我们对我们的关系质量的相互依赖的认识,只有我们培养积极的、支持性的关系,我们才可能避免或减轻未来危机的严重性。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