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4天工作制的利与弊是什么?(Quora)

媒体最新出版

我的一个学生告诉我,英国有100家公司最近在不损失工资的情况下为其员工改成了永久的每周四天工作制,他们希望通过这样做成为工作模式重大变革的先锋。此外,这位学生还告诉我,四天工作制的支持者认为,这将使公司以更少的工作时间提高生产力。

增加我们的休闲时间而不实施如何改善我们的关系的学习,会给我们的关系带来越来越多的断裂。

这样的想法越是流行,我们就会发现自己越是质疑为什么这么多公司坚持每周5天甚至6天的工作时间的长工作时间。然而,我认为四天工作制的弊大于利,因为人们普遍不知道如何建设性地利用他们的休闲时间。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把更多的闲暇时间交给人们,那么我们就会看到家庭中的问题大量增加:更多的争吵、离婚、孩子的问题,等等。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需要一个压倒一切的目的和意义,否则我们的参与将最终撕毁我们的关系。

增加我们的休闲时间而不实施如何改善我们的关系的学习,会给我们的关系带来越来越多的断裂。

因此,我们需要丰富连接的学习,以便在我们的家庭、家人、工作和休闲时间之间建立平衡的生活。也就是说,我们所做的一切都需要一个压倒一切的目的和意义,否则我们的参与将最终撕毁我们的关系。如果我们能够从一天到下一天定期改善我们在整个社会中的关系,我们可以自信地减少工作时间,给人们更多的时间休息和陪伴家人。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