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解决信任危机我们必须要做些什么?(Quora)

媒体最新出版

事实上,我们正生活在一个社会信任危机的时代,它可能导致更糟糕的状态,我们的连接将冻结,我们将无法彼此靠近。然后,从生活在某种冰山状态的社会中,我们将看到我们从相互不信任中没有得到任何好处,然后我们将开始发展对新发现的温暖和爱的渴望。

于是,我们将需要一个丰富连接的教导,指导我们如何拉近彼此的距离,如何用爱温暖我们的关系。

一方面,我们会在相互不信任中坚持自己,觉得自己被冻结在这样的状态中,另一方面,我们看到我们别无选择,只能认识到作为我们进化发展的一部分,大自然将我们引向一个多么无助的状态。

我们越来越多的不信任是由于我们不断增长的利己主义——以牺牲他人和自然为代价的享受的愿望——在我们这个时代已经达到了过度膨胀的程度。它使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冷,直到我们最终发现自己完全冻结,无法对对方做出任何动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开始人为地激活积极连接的温暖关系。

怎么做?

我们将需要在一小群人中开始这样一个过程,这些人同意需要从消极的人际关系转变为积极的人际关系,并且愿意在他们天生的相互不信任之上表现出相互体贴和尊重的关系。

通过参与这种丰富连接的学习和在小组中行使积极连接的过程,我们将开始看到,自然要求我们作为一个身体,在其各部分之间相互负责地生活,就像细胞和器官如何为了有机体的健康和福祉而和谐地生活和运作一样。

各种不同甚至对立的部分如何在和谐的连接中存在?就是因为有一个自然的生命系统将它们联系在一起。

因此,我们必须吸引居住在自然界中的积极力量——一种给予、爱和连接的力量——来连接我们,类似于人体的许多细胞和器官相互连接的方式。

我们的下一个进化状态是以积极的方式实现我们紧密的相互连接和相互依存:我们意识到需要相互考虑,生活在相互不信任中不会导致任何积极的结果,我们需要以关怀和尊重来滋养彼此。

当我们达到这样的认识时,那么我们也将需要发展对居住在自然界中的积极力量的需求,以使我们的相互依存关系充满活力。它是一种无所不在的力量,但它处于休眠状态,被我们的利己主义感知所隐藏;当我们让与生俱来的利己主义方法决定我们的生活时,它实际上是被冻结的。

当我们达到对自然界的积极力量进入我们的连接的要求,感觉到我们的生存如何依赖于它,那么我们就可以把这种力量”从冰箱里拿出来”,可以说,让它指导我们首先在我们的相互不信任之上进行积极的连接,然后继续加强这种连接,直到我们感到自己生活在一个单一的身体里。

根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视频节目”社会信任危机:它将我们引向何处以及如何解决”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30797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