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可以改善人们的相处方式吗? (Quora)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Dr. Michael Laitman

卡巴拉智慧就是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的智慧。

人与人之间的连接关系在该方法中占据首要地位,成为一名卡巴拉学家意味着成为积极的人际关系的专家。

例如,我理解每一个我曾经交谈过的人,我已经和成千上万的人交谈过。我在每个人身上发现了他们在我身上的某些部分。这可能是一个敌人,一个反犹太主义者,一个纳粹分子,一个酒鬼,一个非常粗鲁的人,一个小偷或一个黑帮分子。我在我自身内部发现与他们相同的品质。并不是说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盗贼,将一生投入到抢劫中,但这种品质存在于我的内部。

我必须让别人觉得我理解他们。而且甚至可能是最可怕的罪犯。我必须向他们表明我理解他们,我可以在某种程度上走进他们的境地,理解他们来自哪里,并证明在他们经历的条件下我也会变成同样的样子。当你把其他人的一部分关联到你自身的内部时,你就可以轻松地与任何人交谈。

向我展示世界上有哪一个人是我没有包含在他的内部?我们在卡巴拉智慧中学习到,无论你喜欢与否,从最上层到最低层,在各个方向上,你都是所有灵魂的一个组成部分。同样,你也包括了所有灵魂的意见和甄别力。然后,其他人在与你交谈时应该感觉到这种包容性。

根据与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塔尔-曼德尔鲍姆合作的视频节目”卡巴拉帮助人们相处吗?”。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