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的未来是否会出现孤立和分离主义的浪潮?(Newsmax)

媒体最新出版

在旧大陆几十年的左翼政府统治之后,欧洲正在右转。

具体而言:意大利、匈牙利和瑞典最近选出了新政府,这些政府都是保守派,或其他右翼。

从他们的纲领来看,他们将更多地关注民族国家,而不是欧盟(EU)。

欧洲是否会出现孤立和分离主义的浪潮?

欧洲国家似乎正在经历一场反动浪潮,反对德国和法国在过去三十年中主导的左派、自由主义、泛欧政策。

移民的涌入,其中许多是穆斯林(他们无意采用欧洲文化或信仰),不断升级的经济危机伤害了欧洲人,破坏了他们的财政安全,成员国在许多方面失去了独立性,这些都促使欧洲人重新思考他们对欧盟的参与。

他们的现实观察正迫使他们采取反动措施,重新获得他们为赋予联邦权力而放弃的一些独立,他们中的一些人现在后悔了——至少是部分地后悔。

欧洲统一的口号和欧洲将成为一个单一的、强大的超级大国的宣言,显然没有得到实现。

受主权丧失打击最大的小国,正在从梦想中清醒过来。

比起天真,这位作家(莱特曼)总是更喜欢现实主义,他相信欧洲的新方向对每个人来说都更健康、更美好——尤其是对欧洲。

这位作家认为,目前没有更多的国家退出欧盟,但加强联盟内民族国家的独立性,将有助于它们在处理国内事务的同时保持在联盟内。

团结是美好的,但当它在胁迫下执行时,它会产生仇恨和压迫,最终爆发。当它不能基于对所有相关人员的福利的真正关注而完成时,最好是保持距离和尊重。

如果欧洲想建立一个全大陆的国家,它必须首先在所有注定要参加这种联盟的成员国之间建立团结。

只有在人民中建立了团结和凝聚力的意识,政治联盟才能成功。如果欧洲领导人选择了这条道路,并按照这个顺序行事,那么从民族国家到”欧洲合众国”的过渡将是自然和顺利的。

因为联盟主要是财政方面的,阻碍了各国的主权和独立,没有首先在各国之间建立相互的责任,它建立在一个摇摇欲坠的基础上,无法持久。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天看到了反动的浪潮。

也许现在各国正在重新获得独立,并考虑到欧盟国家之间仍然存在的相互依赖性,它们将能够逐步发展更强大和更健康的关系。

然而,如果他们希望更加紧密,他们将不得不培养一个所有成员国都赞同并重视的欧洲共同身份,而不是他们自己的国家身份。

要实现这一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30458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