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不承认耶路撒冷是我们的首都,澳大利亚为什么要承认?(以色列时报)

媒体最新出版

本周,澳大利亚中左翼政府推翻了前一届保守政府的决定,承认西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澳大利亚外交部长黄潘妮说,该城市的地位应通过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民之间的谈判来决定,澳大利亚”不会支持破坏”两国解决方案机会的做法,即巴勒斯坦国与以色列一起存在。

以色列谴责澳大利亚政府的决定,以色列外交部已经召见澳大利亚特使,提出正式抗议。但是,如果我们不知道耶路撒冷代表着什么,也不知道它的名字意味着什么,我们能指望别人承认它是我们的首都吗?

新的左翼政府推翻了之前由保守派政府做出的决定,我并不感到惊讶。如今,左派在世界各地都在崛起,而且它一直比右派更反犹太和反以色列。

此外,考虑到以色列如何对待唐纳德·特朗普,也许是以色列建国以来最好的朋友,我认为可以说我们”自作自受”。如果我们不欣赏我们的支持者,我们能抱怨我们的批评者有恃无恐吗?

与其责备外国大使,不如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做我们必须做的事。Jeru-salem(耶路撒冷)这个名字的第二部分来自希伯来语的shalem(整体)。耶路撒冷应该是一个团结的城市,在那里所有的犹太人,包括各种文化、种族和教派,都聚集在一起,庆祝团结的到来。耶路撒冷必须是一个团结的象征。在我们内部、在我们自己之间成为整体之前,它不会成为整体。

在第二圣殿的时代,特别是在公元前3世纪,有一个时期,耶路撒冷确实是一个团结的典范。当时,世界各地的人们在庆祝的时候都涌向它,以获得鼓舞,并学习如何团结。西弗莱·德瓦林在书中写道,人们会”上到耶路撒冷,看到以色列……然后说,’将趋于只依附于这个民族'”。

甚至亨利·福特,一个原本狂热的反犹太主义者,也建议他的读者向犹太人学习。在他的反犹太主义文章汇编中,题为《国际犹太人:世界上最重要的问题》中他写道:”现代改革者,他们正在构建示范性的社会制度……最好是研究一下早期犹太人组织的社会制度”。

当我们开始培养我们的团结力和凝聚力时,当我们不再担心这个或那个政府做什么时,我们会发现这正是世界希望我们做的,包括我们的阿拉伯邻居。在我们超越分裂我们的内心冲突之上并停止相互憎恨之前,我们将无法解决与邻居的冲突或来自世界的仇恨。

[304224]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