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卡巴拉术语铭刻在你的记忆中

卡巴拉、学习精神工作

258为此原因,我将努力赋予每个词它的精神特性,脱离了空间、时间和变化。

读者必须彻底记住这些词的含义,因为不可能每次都重复它们(Baal HaSulam巴拉苏拉姆,“十个Sefirot的研究”,第一章,第一部分,限制与线)。

评论:巴拉苏拉姆还写了一本卡巴拉术语的定义词典。他建议我们把它们背下来,这样就不需要每次都重复。

我的回应:事实是,无论我们使用什么选择标准,我们都无法带来任何一个聪明、纯洁的人,向他或她解释什么是更高的世界、无限的世界、光和被光充满是什么。这是不可能的。一个人必须在对自己的长期工作过程中自己得出这样的解释。

因此,卡巴拉的书籍在开始的时候看起来如此难以理解,以至于没有什么可以掌握的。

但是作为阅读它们的结果,一个研究卡巴拉的人开始受到更高之光的影响,它位于被创造的地方(实际上,这是一个愿望)。在这个光的影响下,他逐渐开始感觉到这一切的意义。

因此,他逐渐接近这样的状态,即他能够在总体上开始想象,并相当正确地想象这个地方是什么,通过更高之光充满的这个地方是什么,这是伟大的卡巴拉学家Ari(阿里)真正想要告诉我们的。

[301957]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十个Sefirot的研究(TES)”8/14/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