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如何才能摆脱邪恶? (Quora)

精神工作问答Quora

很简单,通过接一个简单的公理——邪恶只存在于你内心

如果内部没有邪恶,那么你就不会有邪恶的感觉,你也不会察觉到世界任何邪恶表现。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看到的邪恶是我们内的邪恶的投射,我们在自身外部看到。我们认为各种行为都是邪恶的,在整个自然界都能看到邪恶,但正是由于邪恶居住在我们内部,我们才在外部感知到它。因此,消除世界上的邪恶意味着要改正我们自己。通过改正自己,我们到达一种状态,在这个世界上只看到好的

为了改正自己,我们需要定期学习改正的方法,以为了日以继日,我们越来越多地掌握根除邪恶和接近善的方法。

原则上,这主要是卡巴拉教学的内容。这就是为什么卡巴拉的智慧在我们这个时代大规模地被揭示出的原因:改正内心的邪恶,从根本上消除邪恶,并通过这样做,引导我们感到现实是绝对美好的。

根据202233KabTV的视频节目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