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技术性失业有哪些解决方案? (Quora)

问答Quora

解决大规模失业的办法是建立一个系统,让人们的基本需求得到满足,同时让他们从事于丰富的连接教育中。

当我们开始大规模地学习、聆听和讨论我们的本性是什么、总体的自然是什么、自然是如何运作、我们如何在这样的自然中进化,以及我们可以做什么积极地互相连接,并通过这样做到达自然的平衡时,那么我们将看到我们生活的每个领域都有巨大的改善。大规模失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大规模地实施这样一种教育形式。

我们没有必要让80亿人每天工作812小时。5亿人足以满足我们的基本需求。

如果我们能平均分配责任,以达到合理维持的水平,那么我们将确保每个人都能得到他们的最佳生活条件和生活必需品。在处理生活必需品之外,比如说每天大约五六个小时,我们可以自由地通过丰富的连接教育和活动来参与内在的自我提升,这将能理想地填满我们的媒体渠道。

无论如何,我们将需要上升到一个新的存在程度,一个我们积极连接并发现居住在我们连接中的自然的积极力量的程度。如果我们不能通过积极的方式,即通过丰富的连接教育,进行这样的升级,那么我们将个人、社会和生态规模上接受到全面的痛苦直到我们同意行使我们的自由选择,并主动上升到一个新的存在水平。换句话说,上升到一个新的存在水平是我们最真实的工作,而今天这么多人所从事的工作在很大程度上是不必要的。如果我们致力于积极的连接,以提升到一个新的存在层次,那么我们将得到一个与自然平衡全新的和谐、和平、永恒和完美的生命,通过这样做,我们将实现我们生命的最终目的。

此外,这种工作是为每个人服务的。大规模失业是一种将来到我们现象,目的是让我们有大空闲时间,我们将利用这些自由时间来升级我们的意识和相互连接的关系。这样做需要建立一个大规模的教育体系,不仅仅是我们通常认为的教育,例如学校和大学,而是我们从社会上接受的所有影响的教育:从学校教育到大众和 我们经常遇到的社交媒体。

根据KabTV 201074日与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视频节目特写合作协议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