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必须要生存多少个生命?

灵魂、亚当、感知生命的意义精神工作

问题:在卡巴拉中,出生死亡这两个词与我们通常的概念有什么不同吗?据我所知,卡巴拉学家不庆祝他们的生日。

回答:他们也不庆祝死亡的日子。然而,历史上有这样一个庆祝日子的例子。在Lag B’Omer篝火节,我们庆祝拉比·西蒙离开这个世界的日子他撰写了Zohar《光辉之书》。

事实,拉比·希蒙完全完成了他的工作。他整个生命百分之百地工作,并把他的生命之源——改正的方法传授给人们。他一完成这项工作,就立即退出了物质生活。他在这个世界上还能做什么?他完成了他的使命。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存在多少次,多少个生命,都是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然后我们就不必再回来了。这个世界是自然中所有存在的最糟糕的状态。

评论:但我们认为它是美好的、美丽的东西。

我的回应:我们没有别的东西。我们只是害怕离开它。

我们要去哪里?在我们身上发生了什么?我们不知道。事实上,一个人如果没有到达他的灵魂发展的至少前十个Sefirot,就会死亡,也就是说,他的动物身体死了,他又重新出现在一个动物的外壳里。他没有感觉到自己处在其他维度

要进入精神世界,必须在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时候进入,然后动物身体的生存或死亡都不会影响你的精神状态。因此,书上生看到你的世界

[295534]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特写。超越最后一条线”5/3/10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