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恐惧带到它应该去的地方 (Linkedin)

团结媒体最新出版

在这种时候,当人们害怕走出家门、上班或送孩子上学时,我们应该记住,恐惧是有目的的:将我们所有人连接在一起。如果我们把恐惧引向团结,它就会和它的原因一起消失。

所有的人类是同一个实体,但我们可能没有这种感觉,当然在冲突和恐怖的时候也没有。我们的祖先,在亚伯拉罕的带领下,感到了这一点,并形成了一个民族,任何接受赞同超越所有的分歧和仇恨之上的团结和爱的原则的人进入其中。所罗门王在(《箴言》10:12经文中对这一原则奉为准则仇恨会挑起纷争,而爱会覆盖一切罪行。

事实上,团结从一开始就是我们的主要宗旨。只有在我们同意作为一个人一颗心团结之后,我们才被宣布称为一个民族。紧接着,我们的任务是为世界其他国家树立一个团结的榜样,即成为各民族之光

由于我们独特的使命,我们的成功或失败总是取决于我们的团结或缺乏团结。我们历代的先贤们都反复强调这一点。Maor VaShemesh(光与太阳)一书断言:抵御灾难的主要防御手段是爱与团结。当以色列每个人之间有爱、团结、友谊时,就不会有灾难降临到他们身上。…[如果]他们之间有连接,没有心与心的分离,他们就会有和平和所有的诅咒和痛苦都会被这种[团结]所消除。” Maor Eynaim(眼睛之光)一书呼应了这些话当一个人把自己和所有的以色列人包在一起,并且形成团结……那时,你就不会受到伤害。“Shem MiShmuel(来自塞缪尔之名一书一样坚称:[以色列人] 作为一个人一颗心时,他们就像抵御邪恶的力量一堵坚固的墙。

Maor VaShemesh(光与太阳)一书断言:”抵御灾难的主要防御手段是爱与团结。当以色列每个人之间有爱、团结、友谊时,就不会有灾难降临到他们身上。

团结不仅是为了防御,为世界树立一个团结的榜样也是我们的使命,也是世界各民族在他们中间接受我们的唯一时机。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Rav Kook拉比库克感到必须概述世界的麻烦和以色列的团结之间的联系。他Orot一书中写道:世界的建设,目前正被充满血腥的剑的可怕风暴所摧毁,需要以色列民族的建设。民族的建设和其精神的揭示是一回事,它与世界的建设是一体的,世界正在崩溃,期待着一种充满团结和崇高的力量,而这一切都在我们以色列的灵魂中。

因此,虽然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在军事层面上保护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家人,但我们必须同样在团结上努力,因为缺乏团结是我们问题的根源。当我们实现这一点时,我们将为自己和整个世界带来持久的和平,正如Rav Kook拉比库克所说,”被充满血腥的刀剑的可怕风暴所摧毁”。

你会在我的著作《犹太人的选择团结还是反犹太主义》一书中找到更多关于犹太人团结与和平之间的联系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