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灵魂量身定做的语言

光辉之书卡巴拉、学习精神工作

Zohar《光辉之书》的语言是为灵魂量身定做的,尽管一个人并不理解它所说的内容。例如,就像一个进入香水店的人,尽管他没有从里面拿走任何东西,但他仍然吸收了它们令人愉快的香气(Moshe Chaim Ephraim, Degel Machaneh Ephraim)。

当我们开始向给予而不是接受的品质迈进,向利他主义而不是利己主义迈进的时候,我们就开始理解Zohar《光辉之书》在谈论什么,它敦促我们做什么。因此,我们很容易遵循它的建议,理解《光辉之书》是改正和充满灵魂的指

问题许多先贤写道,研究《光辉之书》的人并不了解任何东西,但通过阅读它,会给自己邀请带来一种照耀,改变自己。为什么它是这样安排的方式,使人读了却不理解

回答:试着给孩子读成人书籍即使不是复杂的书,而是最基本、最简单、最日常的书,他也不会明白书中的内容,因为他不知道书中文字的含义。

方法在于,打开《光辉之书》并开始阅读,你渴望与你的朋友有更大的连接,并通过他们,据说,连接导创造者,据说因为你不知道什么会去哪里。但所有这些倾向,连同《光辉之书》开始揭示出在你内心的内在的世界系统。同时,你得到了某种更高光的照耀,它改正了你。通过这种方式,你就会进步。

问题:你不建议独自阅读《光辉之书》吗?我们需要一起读它吗?

回答:最好是和至少两到三个人一起

[295207]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2/15/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