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是一个人的内部状态

精神工作

耶路撒冷(Ir shlema)在希伯来语中被翻译为完美的城市。卡巴拉中的“Ir – 城市一词是指一个人的内在状态,即当他所做的一切在他身上集合成一个完美的结构的时候。这就像他的家,他想把他的内在状态与创造者连接。

当一个最高的价值在人与人之间超越所有现有的分歧上形成时这种情况发生在一个人内心或发生在整个人类内部。这就是为什么耶路撒冷被称为世界的心脏,世界的首都。

此外,它还被称为大卫之城,以纪念生活在3000年前的大卫王,他在自己内心中揭示了完美的状态。

但耶路撒冷在那之前早就存在了。根据资料和代代相传的内容,我们没有在这里建造任何新东西。相反,我们接受了这个地球上已有的一切,只是把它提高到了一个新的程度。

基本上,以色列以将其无生命的层面提升到精神层面而自豪。

问题:从精神的角度来看,希伯伦和耶路撒冷的区别是什么?

回答:来到耶路撒冷之前,大卫王在Hebron希伯伦(来自 “hibur – 团结一词)统治了七年。而当他达成了完美的敬畏时,他从内心深处意识到他需要搬到耶路撒冷并在那里建造圣殿。

在精神方面,耶路撒冷努力向上,希伯伦渴望向下。希伯伦关联到Malchut的愿望,因此,先人的坟墓就在那里的Machpelah山洞里亚当和他的妻子,亚伯拉罕和他的妻子,以及雅各。

[294950]
摘自KabTV的视频节目精神状态” 2/22/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