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提示速答-1/6/22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当我们处于给予的品质时,我们会在多大程度上担心接受的品质?

回答:没有必要担心接受的品质。你应该只关心给予的品质,关心你们之间的连接。无论如何,在所要求的形式和数量的接受将在你们之间被揭示出来

问题:我们现在能上升到超越我们的最高程度是多少

回答:无法告诉你,这取决于你。但是,在原则上,这是无限的。

问题:有没有可能在十团队中实现每个朋友对工作的平等态度?

回答:不可能实现平等的态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在团队中在工作中在心理上和身体上的初始条件。我们决不能平等对待人!我们只需要了解每个人都处于自己的状态。

问题:为什么自然的其他部分,非生命的、植物的和动物的,都不是被创造在邪恶中的?这些层次的愿望不应该抵抗邪恶,但一个人应该。

回答:这些层次都包一个内在中。我们由自然的四个层次组成,当我们在自己内心改正了最高的(人的)层次,那么其他所有的层次就会与之相连接并参与其中。

问题:什么是相互结合?我在我内心中要结合什么?

回答:当我们想要有相同的意图,那么,作为转向更高之光的结果,它影响我们,SefirotSefirotPartzufimPartzufim之间的相互结合发生了。因此,我们开始在精神层面上真正连接起来。

问题:一个人如何衡量连接的力量?

回答:我们还不知道如何衡量连接的力量,因为它只有在达成精神程度时才会被揭示出。

问题:能够带着什么样的愿望来充满社会

回答:带着彼此互相接近的愿望,使被称为创造者的品质开始被揭示在我们之间。

问题:是否只通过祈祷的力量就能到达对他人的爱?

回答:只有旨在目标于我们之间的连接。从这种连接中,我们向创造者提出请求,也就是向最初创造每个人的给予、爱和连接的共同品质提出请求。

问题:为了到达正确的连接形式,我们是否必须牺牲我们所有的愿望?

回答:我们必须尽可能多地为了给予的品质、我们之间连接的品质而行动。就这些!

问题:为什么朋友之间会变得更好、更有目标,而我变得更糟,更远离对创造者的渴望?

回答:这很好! 如果你能更好地欣赏他们,这意味着你正在上升。反之,如果你能评价自己更差,你也在上升。完美! 祝贺你!

问题:如果我们已经上升超越了在十团队中的一些矛盾,那么我们是否已经改正了我们之间的一些连接关系

回答:当然。

问题:我们在伟大的卡巴拉大会上。我们怎么能真正地去经历每一节课、每一个问题、每一个答案,而不是仅仅在椅子上坐上三个小时?

回答:一方面,在椅子上坐三个小时也不错。但是,另一方面,我们越是彼此互相结合,感每一个问题,努力回答,并努力结合到我们的朋友,那么,当然,我们参与到大会中的程度取决于此。参与度取决于粘附、连接、同理、互助和相互结合

[294184]
摘自1/6/22 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一课”通过我们之间连接的网络接近创造者”相关材料。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