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提示速答-1/8/22,第三部分

会议、活动、对话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我们在朋友之间用给予来行为,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在信念超越理智中工作

回答:总的来说,是的。这是一个开始,然后你会看到会发生什么。

问题:我们对创造者的看法是否也会产生出必要的改正,以使创造者揭示在我们内心中用哪种方式?

回答:毫无疑问会的! 怎样实现呢?在更高之光的影响下,那是我们通过彼此为了对方以及从我们内在朝向创造者的努力而唤醒的更高之光。

问题:Rabash写道:……他必须超越理智地相信,想象他已经被奖励以在他的器官中感觉到的对创造者的信念,他看到并感受到创造者作为好的只做好的行善者领导整个世界。他在这段话中所说的这些器官是什么?一个人如何感觉到它们呢?

回答:器官是给予的品质。在我与朋友的关系中培养的给予的品质中,我将开始揭示出创造者。

问题:当通过我们的祈祷,离开团队的朋友回来时,是否可以将此看作是与创造者接近的状态?

回答:是的,这很好。毕竟是更高之光在作用。

问题:在我们的世界里总是有一些障碍,我们试图通过祈祷来一起克服它们。这就够了吗?还是有其他建议?

回答:目前这就够了,然后你会发现其他的可能性。

问题:相信先贤的信念是什么意思,一个人如何走到这步

回答:我们必须把卡巴拉学家给我们的建议,Rabash在他的文章中写的东西作为基础,并实施它。

问题:如果我们只有五个自私自利的感官器官,我们怎么能用所有的器官来感创造者

回答:你有更多的,数以百万计的感觉:味觉、色觉,等等!我们还不知道些。然后你会看到我们内部有多少种不同的感觉的可能性。

问题:个人的Kli(容器)在信念超越理智中,十团队的Kli(容器)在信念超越理智中,两者有什么区别?

回答:我们所说的个人Kli是指一个团队。否则还能有什么Kli?你自己并不是一个Kli。你自己只是一个黑点。

问题:信念超越理智,与自我催眠有什么不同?

回答:信念超越理智;它是根据卡巴拉学家告诉我们的精神Kli(容器)的清晰构造。而在这里,我必须遵循Rabash、巴拉苏拉姆和其他卡巴拉学家所写的指示。

问题书中说要相信先贤,闭着眼睛行走在整条路上。什么叫行走在整条路上

回答:整条路的意思是,当屏幕(Masach)高于利己主义的愿望(Aviut)时,你需要给予的品质施加在你所有的利己主义愿望之上

[293902]
摘自1/8/22国际会议“超越我们自己”,第五课“通过信念超越理智前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