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开,为创造者制造一个地方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你希望有一个创造者的位置吗?那就让开吧!让开一点,为腾出空间! 这就是所谓的限制自己。

取消你的利己主义,限制它、压制它,把位置让给他人。我们需要缩小到这样的程度,使我们都适合在整个宇宙的一个中心点上。而我们周围的整个巨大的范围,从我们的利己主义中解放出来,将成为我们给予创造者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创造者被称为一个地方

去到我们远离我们的利己主义的程度上,我们正在为创造者腾出空间,而利己主义本身就占据着这个地方。

我们把我们所有的利己主义限制在一个点上,创造者对这个点说:我已经创造了邪恶的倾向。事实上,除了我们存在的这个点,没有创造任何东西。除了它之外,其他的一切,都是创造者的品质。

除了最中心的一点,我们把这整个区域从我们的利己主义中解放出来,在这整个空间里我们粘附于创造者。是我们把创造者带到了那里,在那里揭示了。也就是说,我们在给加冕,把作为我们的国王,来统治这整个区域,我们给了祂一个地方,让在整个现实中被揭示并控制我们所有人。

[293969]
摘自每日卡巴拉课程 2/16/22第二部分,巴拉苏拉姆的著作《卡巴拉智慧的导言》。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