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个卡巴拉家都是先知,但每个先知都是卡巴拉学家

精神工作

问题:先知会是错误的吗,有假先知吗?

回答:假先知是指那些只知道怎样在公众面前展露自己并且公众也相信他们的人。但我们不可能确定谁是假先知,谁不是。

问题:为什么会有先知这样一个巨大的历史时期?它是为了什么?

回答:先知是达到预言水平的卡巴拉学家,揭示了整个宇宙,并运作于此。

在一定程度上达成创造者的卡巴拉学家被称为先知。因此,不是每个卡巴拉学家都是先知,但每个先知都是卡巴拉学家。

先知是与创造者对话的人。这是什么意思呢?创造者不是某种物质的东西,它是自然。

一个深入到自然中的人,与自然进行双边交流,了解其原因、后果,积极和消极的力量,并感觉到自然在两个方向上相互作用的这种和谐,他就被称为先知。

问题:事实证明,你可以和自然对话。在原始资料中说道,一个人可以听到上帝的声音,也可以与祂交谈。这里有什么区别吗?

回答:是的。区别在于达到自然的深度或高度。

[291789]
摘自KabTV节目 “精神状态” 12/21/22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