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世界上真正的男人这么少?

家庭、教育、培养

评论:许多研究都表明,女孩更依恋父亲,而男孩更依恋母亲。而且你说过,三岁以后的男孩原则上应该由父亲抚养,女孩应该由母亲抚养。

我的回答:在我们的时代还没有这种做法。我所设想的社会是一个改正的社会,男孩可以和大人在一起,从他们那里学习正确的榜样,看着他们的父亲在下班后度过的空闲时间,等等。

我说的是这样一个社会:一个人每天工作几个小时,因为他不生产无用的、不必要的、有害的产品,其余的时间从事着他的精神提升。在他旁边是他的孩子:男孩在男孩旁边,女孩在女孩旁边,他们从父母那里接受到正确的榜样。

原则上,卡巴拉谈到了一个毫无疑问必须到来的时代。我认为我们离它越来越近了。我希望我们能以一种好的方式来实现它。

顺便说一下,我们从各个部落的古老习俗中看到,两岁以下的男孩处于养育期,然后下一个两三年转向女性的一半,再之后就完全转向男性的部分,并从他们的父亲那里获得榜样。他们对此感兴趣,并为此感到自豪,就这样他们逐渐融入到生活中。

而今天恰恰相反。男孩在幼儿园和学校都是由妇女抚养长大的。他们几乎一生都被女性包围着。我们无法想象他们是如何在潜意识中吸收她们的生活态度,然后违背自己的意愿,像女人一样进入生活的。因此,在我们的世界中,真正的男人很少。

问题:根据卡巴拉,什么是真正的男人?

回答:一个真正的男人,是指一个担负起主人、一家之主责任的人,他能领导——领导前进。此外,这样做不是出于职业原因,而是因为他了解这样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也就是说,他是一个男人。今天的男人中很少有这种个性。有野心家,在科学界、艺术界,和所有地方都有各种各样的小骗子,但没有个性。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没有得到正确的教养。

他们是由女性抚养长大的,他们没有接受适当的教育,没有接受男性的性格、男性的生活方式、视觉和感知。

[290286]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