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在沿着自己的矢量移动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一个人如何才能在不做任何计算的情况下,正确行事?例如,对某人来说,上早课和参加各种活动是正常的学习条件,而对另一些人来说,很难每天都去上课。人应该怎么做?

回答:让他尽可能多地来,这是他的事情。每个人都是根据重要性的尺度来行事。一个人每天都来,不错过任何东西对他来说非常重要;对他来说,上课的每一分钟都是必要的。而对另一个人来说,一个月来一次是正常的,就像他们说的那样,加入进来。

我们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同时,我们并不取消他们的自由意志,而只是谈论目标的重要性。而现在,让他们尝试去做他们能做的事情,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

比方说,一个人会制作关于卡巴拉视频的剪辑,另一个人会写文章,第三个人会不断地去上课,可以这么说,只会费力啃科学的花岗岩,第四个人会创作歌曲,等等。每个学生都按照自己的内部结构,沿着他自己的矢量移动。那又怎样呢?不要把他们互相比较。

问题:那么,一个学生不应该给另一个学生施加压力么?

回答:他没有权利! 他只能在他内部提升目标的伟大性——仅此而已。

[309598]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