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能从无到有创造能量吗?(Quora)

媒体最新出版问答Quora

根据我们目前对自然界的理解,我们无法从无中创造或提取能量。至少现在还不能。

更普遍而言,不可能有东西从无中出现。

为什么呢?

这是因为自然界最初从无中创造了一些东西。

在卡巴拉的语言中,我们说创造者——它与自然同义,是给予善良和快乐的纯粹愿望——从无中创造了接受快乐的愿望。所有被创造的东西和每个人,整个自然界,都在创造者的旨意之下,也就是创造所有生命的爱和给予的更高的力量。

我们不能无中生有,这绝不是一种消极现象。它只是意味着我们生活在一个有限的世界里,而当我们生活在一个有限的世界里时,我们不可能无中生有。

此外,这甚至是一个积极的现象,因为它意味着从我们的有限状态,我们可以达到一个状态,在那里我们将变得像创造者一样无限,从而体验到巨大的丰富性和深度,感受到现实的两极。换句话说,我们可以达到一种状态,在这种状态下,在我们的接受的愿望之上,我们可以体验到获得爱和给予的永恒和完美。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我们只能成为”像”创造者的人:我们仍然是一个接受的愿望,但我们可以达到像创造者一样爱和给予我们的接受愿望的意图。因此,尽管这种达成很高,但我们仍然有很多事情无法做到。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