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可以用于教育吗?(Quora)

问答Quora

在教育中使用音乐和歌曲,以便让学生更容易吸收的例子不胜枚举。此外,通过音乐学习各种科目,学生自己也学会了如何教别人,教他们的下一代,等等。如果学生在学习中一起唱歌,那么他们也会在学习中增添了一种共同的纽带和适应。

然而,更重要的是,比起在目前的教育框架内使用音乐来更好地学习,我们需要一种完全不同的教育,在这种教育中,学生将理解积极连接的需要。

换句话说,随着我们的世界的连接变得越来越紧密,我们需要在我们的教育方法中重新强调积极连接的必要性。学生应该从他们的学习中得到的第一个收获是,如果在他们的社会、团体和各种互动中没有积极的连接,那么在生活中就没有什么可以帮助他们。

这样的方法无视当前教育方法的核心,即主要基于个人学习、发展和成就。在个人相互竞争中发展自己是一种过时的教育方法,不再适合我们这个全球相互连接和相互依赖的世界。所有的学习、发展和成就都应该在确立了教育的新重点——积极连接的需要之后。

因此,世界需要新型的教育者,他们知道如何进入学生的内心,并产生一个良好的连接氛围。这样做也需要教育者自己在彼此之间建立起积极的连接。事实上,这样的愿景与我们目前的教育框架相去甚远,而且今天似乎不可能以这样的方式来教育教师。也许达成某种协议会成为可能,在这种情况下,教师们首先在教师房间里建立起他们之间的积极连接,然后从他们达到的良好连接状态,将这种氛围传递到他们的课堂上。当然,这样的话,我们就会开始看到全面的更好的结果:首先是仁慈和关怀的更和谐的社会氛围,然后是互助和更好的学习愿望。

培养新的教育工作者——从而建立一个基于整个社会积极连接需求的新的教育系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这一过程中,教师需要在物质上和意识形态上都对这些想法产生兴趣。也就是说,他们需要为自己的教育工作获得一份满意的薪水,同时也需要在他们的教育同行中学习积极的人际关系的许多内涵和外延。

根据2022年11月10日KabTV与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和塞米恩-维诺库尔的”与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新闻”节目改编。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308448]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