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生活在一个泡沫中——这并不是一件坏事(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我们都生活在自己的泡沫中,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我们的泡沫的特点是我们对它之外的东西没有任何愿望。

例如,在我个人的物质生活中,我几乎不离开我的房间。它是我生活和工作的地方。有时我出去旅行,但只有在有需要的情况下,我才会为这种场合提前计划。生活在这样的泡沫里有很多好处,因为这样做让我觉得我有最佳的手段来教我的学生,并创造内容来服务人类。

然而,生活在一个物质上的泡沫中并不意味着我生活在一个感知的泡沫中,即我与世界和其他人的连接的泡沫。我有我的交流手段,各种媒体、互联网、电视、广播,我也有世界各地的几千名学生和数百万人经常遇到我传播的教义。这是我的泡沫吗?有人会说这是,尽管它覆盖了几百万人——然而它仍然是一个泡沫。

我们都生活在一个小星球上,漂浮在某个宇宙中,而这个宇宙也是一个泡沫。所有东西都是一个泡沫——包括我们的宇宙。谁真正知道有多少个宇宙?我们都生活在某些泡沫中,以这样的方式生活是自然、积极和正确的。

我们的感知泡沫是由我们的性格、我们的本性、我们的人生观、我们内在的构造方式和我们感知世界的方式所塑造的。我们可以在孩子身上看到这样的构成,每个孩子都有独特的感知和对世界的态度,而我们对此无能为力。

Torah指示我们要按照每个孩子的方式来养育孩子。因此,我们确实每个人都为自己建立了对现实的某种认知,这就是我们的泡沫,从这个泡沫中,从这个泡沫开始,或在这个泡沫中,我们与生活中的一切关联起来。我们不能说它是好是坏。这只是我们的生活方式。

对于动物或任何感受和回应周围自然如何影响我们的人也是如此。我们根据某种方法和态度生活,即我们如何用我们的内在品质对周围的自然作出反应,因此我们生活在一个泡沫中——我们与周围世界的关系的泡沫。

我们有着我们本能地生活在其中的泡沫,即自然把我们置于其中的泡沫。然后,还有一个问题是,我们在多大程度上保持封闭在我们的泡沫里,不想从里面出来,以及我们在多大程度上投身于一些理想或目标,推动我们泡沫的边界。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