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与他人建立关系的最佳方式?(Linkedin)

媒体最新出版

我们必须与每个人建立良好的关系,即尽可能给每个人一个好的榜样,以便用爱打破他们,出于我们对他们的爱。

什么是 “用爱突破别人”?

我们首先需要明白,我们对其他人的看法并不是他们本身,而是存在于我们内心的一种印象。然后,我们需要将我们对他人的负面印象扭转为正面印象,这样他们就会明白我们是多么希望为他们带来好处。

我们通过这样的倾向继续与他们交往,直到有一天,正如书中所写的,”爱将覆盖一切罪行”。也就是说,在最初的负面印象——”罪行”之上,爱将出现:我们将感知到人们身上没有任何缺陷,就像我们通过之前持有的利己主义图景感知到他们身上的各种缺陷一样。

另外,我们对其他人的最初印象总是负面的,这意味着什么?就是我们通过一个利己主义的过滤器来看待他人,我们不断地沿着”我能从他们身上得到什么?”和 “我怎样才能从他们身上获得某种好处?”的思路来算计。如果我们不能从别人身上找到任何自我利益,那么我们就会发现我们与他们的关系没有任何意义。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