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们反对新政府的信是小题大做(以色列时报)

媒体最新出版

随着以色列新政府的形成,一封名为《行动呼吁》的公开信开始在美国犹太社区中流传。其中一些签名者是美国犹太人中的知名人士,承诺”不邀请任何RZP[宗教犹太复国主义党]的成员……在我们的聚会和组织中发言。我们将公开反对他们参与我们社区的其他论坛。我们将鼓励我们会堂和组织的董事会加入我们的抗议活动,以表明我们对犹太和民主价值的承诺。”

之所以这封信值得一提,只是因为它对以色列人很好地提醒了,美国犹太人对以色列的看法。这封信揭露了一个简单的事实:大多数美国犹太人,不是全部,但肯定是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反对犹太人在以色列,并完全反对以色列国。从他们的角度来看,如果以色列不存在,那是最好的。

我理解他们为什么需要说出来。首先,如果他们保持沉默,就好像他们不存在一样,所以他们需要发出一些声音。其次,总的来说,美国犹太人有一个目标:使其在美国的逗留尽可能安全和安宁。由于全世界都认为犹太人与世界各地都有连接,美国犹太人发现自己不得不解释对以色列国的立场,这让他们感到不舒服和不安全。因为他们觉得以色列的存在会危及他们自己在美国的安全,所以他们不希望以色列存在,当然也不希望以色列作为一个犹太复国主义实体存在。

以色列很幸运,它在任何方面都不依赖美国犹太人。他们捐赠的资金如果停止流动也不会被人怀念;没有这些钱,以色列已经足够强大。他们为以色列做的游说工作也已经多年没有出现在我们面前,今天以色列的力量在于其他地方。因此,我认为以色列根本不应该介意美国的犹太教会对以色列的看法。

塑造以色列在世界上的地位的利益远比我们与美国犹太人的这个或那个教派的关系更全面。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和伊朗都参与了利益版图,而以色列在军事方面和经济方面都比过去强大得多。

事实上,即使美国出于某种原因停止向以色列提供军事和经济援助,也不会损害以色列的地位,也不会在经济上或其他方面损害以色列。我没有看到这种情况的发生,但只是为了给以色列的独立提供一些视角,值得记住的是,我们今天是用自己的双脚站立起来的。

刚刚宣誓就职的新政府充满了有经验的人,他们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以及如何实现它,尽管一些报纸试图将新政府描绘成一场灾难,但以色列的大多数人现在比前政府时期更有信心。

然而,在所有的政治争论之上,使美国犹太人与以色列以及以色列人分离的主要问题是一个简单的事实,即我们之间存在着仇恨。不同意也没关系。每个国家都有争论,有些人甚至因为不同意政府的政策而选择离开自己的国家。然而,没有一个流亡的中国人和逃离国家政权的伊拉克人会希望他们的国家完全停止存在。这种愿望是犹太人特有的,源于我们对彼此的完全仇恨,即我们犹太人所知道的sinaat hinam(无缘无故的仇恨)。

如果我们能够克服这种仇恨,我们将能够克服每一个分歧。由于我们甚至不愿意承认我们对彼此的仇恨是如此之深,我们就没有机会治愈它。具体到以色列人民,sinaat hinam是一种不可饶恕的罪,是世界各国世世代代对我们施加的所有折磨的根源。

如果我们努力彼此相爱,我们就不必在政治上相互憎恨;我们就不会觉得我们必须安抚各国,世界也不会憎恨我们。当人类看着我们时,它看到了我们对彼此的仇恨,看到这一点使他们对我们恨之入骨,以至于他们不希望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存在。

[307559]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