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过去的动机不再起作用时

全球化、新闻全球危机生命的意义经济

272

评论:在一个人战胜对物质工作的经济依赖之前,他很难适应精神工作。他可以在远处同意你的观点。”是的,你说的是一件有趣的事,但我有薪水,我感觉非常好。”

我的回应:我不认为财务渠道应该被关闭。一个人要拥有一切。为什么不呢?我看到这些人在伦敦、马德里和巴黎的郊区跑来跑去并打烂窗户。他们看起来并没有因为缺乏食物而变得虚弱。他们所有人的口袋里都插着手机。

你从哪里可以看出这个人在挨饿?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类型的饥饿,一种信息饥饿。一个人迷失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存在。他想要知道生命的意义!

当他有工作的时候,他拥有一切:家庭、房子、汽车、假期。他像牲口棚里的动物一样生活。他过着正常的生活,看着这个世界,看到我和其他人一样。与此相应的,有相适合的文化、宣传、洗脑,以及其他一切。

而突然间,一切都变了,没有学校,不清楚有什么样的工作,没有人结婚或成家。也就是说,一切都转向了一个不明确的方向。

过去的动机:学习、工作、事业成就、金钱、家庭、家人、孩子、汽车、退休、保健——一切都不再起作用。一个人的内在愿望发生了变化:”现在你无法用这个来收买我”。愿望消失了。”我会工作,做一些事情,出于必要。我不想冲到某个地方,为成为助理教授或成功人士而奋斗。”

这些理想正在慢慢消逝。

这是在一方面。另一方面,无论如何你无法把工作给人们!你无法为他们想出任何办法!

假设在媒体的帮助下,你会专门鼓动他们向大学、知识、专业化等方面发展!这就是你的想法。然后呢?

他们会要求:”给我一份工作!” 所以,最好以某种方式让他们平静下来。因此,一切都丢失了。我们正在走向这样一个事实:人们会失业,但他们不会被认为是失业,因为这将成为一种正常状态。

一个人进入另一个工作领域,即精神领域。这项工作是相互连接,不断学习,交流,创造一个单一的人类群体,一个单一的社区,并相互担保。一个人将从事这项工作。

喂养自己将不是一个问题!今天,3%的美国人养活了整个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一半人。如果他们不会因为减少生产而得到额外的报酬,他们会用他们的农产品覆盖所有人。所以,一切都与我们想象的完全不同!

[302108]
来自KabTV的视频节目”我接到一个电话。如果你失去了工作” 3/13/14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