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辞职——迈向更好平衡的一步(Medium)

媒体最新出版

这些迹象已经存在了很久,但封锁让它们得到了很大的推动。现在,”安静辞职”是雇主的一个主要问题,特别是由于许多人仍然在家工作,模糊了工作时间和自由时间之间的界限。虽然”安静辞职”一词没有明确的定义,但它基本上意味着人们努力减少工作,减少工作时间,一旦离开办公室就忘记工作。简而言之,它意味着在不被解雇的情况下尽可能少地工作。

一些学者将这一现象归咎于员工,认为人们越来越懒惰。其他人则把责任归咎于老板,认为高管们如果想从千禧一代身上得到更多好处,就需要学习如何与他们一起工作。

我认为这只是人们想找到一种平衡。工作和休闲之间的健康平衡是过好生活的关键。这不是一条僵硬的界限,而是每个人必须根据一个原则为自己确定的东西:只在必要时工作。任何超出必要的事情都是多余的,因为这会使人疲惫、不愉快和有害。

这种方法涉及的范围远远超过工作。这是我们能够达到可持续消费水平的唯一途径,也是我们能够拯救地球、空气和水免于枯竭和污染的唯一途径。

如果我们在工作和休闲之间平衡我们的时间和努力,这将使我们有时间和精力进行更多的情感回报活动。简而言之,我们都将从工作时间和自由时间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中受益。

至于对生产需求和经济增长的担忧,我认为我们已经生产得太多了。我们制造和购买的大多数产品并没有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价值。它们不能使我们更快乐,也不能使我们的生活更轻松。唯一从这些产品中受益的是制造商的股东,而我们其他人则因随之而来的污染、交通拥堵和花费无数时间制造多余的东西而痛苦。

经济学家和那些靠维持经济机器运转为生的人,在看到安静辞职时可能会发出警报,但对于我们其他人来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好消息。现在是时候开始理智地生活了。这将对我们更好,对我们的孩子更好,对地球也更好。

[302419]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