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可以从卡巴拉中得到什么? (Quora)

卡巴拉、学习生命的意义问答Quora

在我们的童年结束时,我们的眼睛逐渐开始睁开,我们发现自己处于一个特殊的世界。我们可以不加考虑地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只是“像其他人一样”生活,并以他们为榜样。然而,我们中的一些人感到有一种更深层次的需要,使我们感到不舒服,不满足于简单地走完人生的路。

我们想从我们的生活中得到什么,取决于在我们身上唤醒的愿望。我们都有探索周围现实的愿望。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我们探索我们的房间,我们越长大,我们探索的画布就越宽广:从我们的房间到我们的院子,然后是我们的社区,我们的城市,国家,地球,然后我们将目光投向太空,试图弄清楚我们的宇宙中发生了什么。在我们的发展过程中广泛探索我们的周围环境后,我们最终得出的结论是,我们没有从这些努力中找到持久的成就感。

今天,甚至我们对太空探索的兴趣也减弱了。我们与它的关系主要是以商业的方式,例如,为了通过卫星操作移动设备或进行间谍活动。我们发现对遥远的星系的探索比以前少了很多兴趣。这是因为我们的愿望已经改变。我们的愿望不再渴望探索宇宙的距离,相反,在我们发展的某个阶段,我们的愿望开始转向内心,引导我们寻求我们的思想、愿望和品质的来源。

换言之,我们的问题逐渐从如何能在我们的世界中最好地生存和感到舒适,转向我们为什么在这里。我们越是发展到一定程度,为什么?这个问题就会被唤醒。这是一个关于我们生命的意义和目的的问题。我们开始询问我们存在的因果因素,询问我们从哪里来以及要去哪里。

我们一年比一年更难以自我实现,并不是因为我们的愿望少了,相反,我们的愿望不断增长,我们以前为了实现自己而建立的系统不再成功。我们发展得越多,我们变得越不满意,那么我们就越是尝试新的和不同的东西来满足自己。以对毒品使用的态度所发生的转变为例。今天,世界各地都在努力使各种毒品的使用合法化,而直到最近,拥有和销售这些毒品构成应受惩罚的刑事犯罪。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我们有一种平静的感觉,忘记我们对世界日益增长的幻想破灭感。

在我们这个时代,无论我们是否口头上提出这个问题,我们都开始要求我们生活的意义的答案,而不仅仅我们如何在动物的身体里过上舒适生活的回答

我们感到以我们世代相传发展的唯物主义方式来满足自己的意义越来越小。一方面,我们发现自己需要汽车、居住空间和数以千计的物质产品,以便舒适地生活。但另一方面,我们这样做只是为了感到舒适,物质物品本身没有任何意义。相反,我们感觉到一种更内在的对其他东西的需求,我们无法在我们的世界中确定这种需求,但这使我们对我们的物质存在越来越不满。

这就是关于生命的意义的问题。这是一个任何科学、技术、甚至哲学和心理学都无法满足的问题,因为它所寻求的是更深层次的东西,直到一切事物从中延伸出来的因果根源。

简而言之,我们对物质生活的兴趣越来越少,这表明我们内心正在觉醒的新的发展层面的出现,它以质疑存在性的问题的形式出现,我们将越来越觉得我们需要真正的答案。

卡巴拉正是为了回答这些问题而建立的。利用卡巴拉的智慧,我们可以学习如何实现我们内心深处关于生命的意义和目的的问题。通过应用经过时间考验的卡巴拉方法,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活着的时候就能进入我们存在的因果层面,通过这样做,我们获得了对现实的永恒和整体的感觉,这完全满足了我们。换句话说,卡巴拉的智慧是为了以实用和有条理的方式回答关于生命的意义和目的的问题。

根据2011124日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每日卡巴拉课程”卡巴拉学家耶胡达阿什拉格(巴拉苏拉姆)的文章《卡巴拉智慧的本质》。由卡巴拉学家迈克尔·莱特曼博士的学生撰写/编辑。
暂无评论

评论